hi

爱过【何尚】

.OOC预警⚠

.勿上真人⚠

.如果撞梗,请告诉我,谢谢。

.小学生文笔,勿喷⚠






     尚九熙喜欢何九华,喜欢了5年了。在5年前遇见何九华时,尚九熙就爱上他了。


     当尚九熙知道要和何九华做搭档时,尚九熙高兴的一晚上都没有睡好,想到自己每天都可以看到他,那样迟早有一天他爱上自己的吧。

      但是并没有


     和何九华搭档的这些日子里,尚九熙每天都活在对何九华的暗恋里。


      其实尚九熙也想过去和何九华告白,每次在台上何九华看自己的眼神都要自己沦陷,都会要自己误以为何九华对自己有感情。


      但其实现实都是尚九熙一个人自作多情。


      有一次,尚九熙突然听到师兄弟和何九华的谈话。


     “九华,尚九熙搭档的不错吧。”师兄弟说。



       “嗯,挺好的,包袱什么的都可以。”何九华回到。



     “那要不要把尚九熙搞到手”师兄弟道。


       “你这什么意思。”何九华反问道。



      “九华,你不会不知道,德云社都是对外说是搭档,其实都是情侣啊。怎么样要不要和尚九熙在一起,看他的样子感觉应该会喜欢你的。”师兄弟说




       站在门口的尚九熙听到这句话,心一蹬.



      “嗨,不会,我可是直男。怎么为什么说尚九熙会喜欢我。”何九华笑到说。


       “看他在台上对你的感觉。直男怎么了,直男也可以弯。”师兄弟调笑道。



        “台上不是假的,那有什么真情实感,都是尚九熙表演的好”何九华道。


        里面的人换了一个话题聊,又传来了笑声。


而在外面的尚九熙眼泪在眼眶里打转。强忍着泪水,跑到了外面。



      “何九华,我在台上的感情,被你当住表演。”尚九熙自嘲的笑了笑,眼泪掉下来。



      从那天起,尚九熙不在那么的在台上对何九华接触,其他还是和以前一样,但感情少了很多。

      但何九华并没有感觉变了什么。


     但其实尚九熙还是没有放下何九华,他太爱何九华了。爱到那样到不想放下。




   直到,他们转到了7队。擅长交朋友的何九华马上就和7队熟悉了,更是交到秦霄贤那样能陪他玩的朋友。



从他们进人7队以后,自己和何九华的聊天什么都变的越来越少了,本来还可以仗着自己是何九华的搭档,可以和何九华亲近一点,但现在那一点亲近已经都被秦霄贤夺走了,自己除了在台上可以和何九华亲近以外,台下自己和他都像一对陌生人一样。


  自己看这何九华和秦霄贤走的越来越进,自己心就越来越痛。


下班想叫住何九华今天晚上对词,去没想到看到何九华和秦霄贤手牵着手,走了出去。想叫出去的名字,怎么叫也叫不出来。


尚九熙回自己的家,大哭了一场。想着何九华应该要和秦霄贤在一起了吧。自己应该要恭喜他吧。




哭了一晚上,第二天请了假。躺在床上看着7队的群聊,

突然何九华发出一条消息“我和老秦在一起。”




看到这条消息尚九熙是那么的要他崩溃。尚九熙稳住颤抖的手发了一条“恭喜”。



尚九熙想到以前何九华说自己不喜欢男的,现在去和秦霄贤在一起,不由感觉无力。


何九华你不是直男,你只是不喜欢我而已。



尚九熙看着越来越的祝福在群里发出。

想着,既然何九华都有属于自己的爱情了,自己也该放下.


尚九熙和德云社提出了退出,同意后。要孟鹤堂帮忙告诉何九华自己离开了,并给了何九华一个信封,要孟鹤堂帮忙交到何九华手里,自己就离开这个地方,去了外地。



决定重新开始生活,放下他。







信的内容:

 


何九华:

   何九华,九华。

    希望你不要怪我退出没有提前告诉,因为这个决定也是我突然想到的。

    那个祝你喜提男朋友。

    其实你知道吗,我喜欢你,我喜欢你5年了,这5年我都不敢表白,因为怕你拒绝,怕我们连朋友连搭档都做不了。

    不过现在没事了,我已经打算放弃了。

     老秦是一个很好的人,对他好点。也希望他能好好照顾你。希望你们可以一直走下去。好好说相声。

    别担心我,我会照顾自己的。


     何九华,我能遇见你,是我的幸运。但遇见你已经用完了我所有的幸运。


    希望往后余生,你都要好好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尚九熙


    

    


评论(13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