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

小短篇[再见]

      纯属虚构,请勿上真人

这是一个很短很短的一个小短片,首先,说一下

       薛之谦和大张伟相互暗恋,但是他们谁也没有去向前走一步。因为他们知道同性恋是被很多人,厌恶的一件事情,更何况他们是明星。

  就这样过了很久,俩人的关系,不能说是恋人,但却离不
开彼此。随着他们的单身时间越来越久。
        双方的父母,给他们介绍了结婚的对象。虽然很爱对方,但是敌不过父母的要求。两人都结婚了。

     所有人都在祝福着他们,但是没有人知道他们内心的想法,现在,他们要离开对方了。

今天是他们分开的日子,一个要去北京,一个要回上海。两个不同的地方,注定他们的分离。

     “张伟哥,  你说……再见,是为下次更好的相遇吧”谦谦扯着一个难看的笑脸对大张伟说。

“谦,别笑了,不好看。恩,再见是为了下次相见”
   平时的张伟最喜欢薛之谦笑了,他笑起来甜甜的,可好看了。但现在张伟不喜欢薛之谦刚刚笑,可…难看…了…

   
   “张伟哥,那我们下一次相见,是什么时候…”
其实薛之谦明白,他们可能再也不会在见面了,他们结婚了,他们该放弃他们的感情了,可薛之谦还是想问这个问题……

     “我……我不知道,也许是一年后,也许是没有期限…”

“      恩,张伟哥  ,再见啦!”

    “再见!谦谦!”

两人转过去了,那一瞬间。两个人,都流下了一滴眼泪。


        再见

评论

热度(11)